地方 地方焦點

妻抱來兒子謊生龍鳳胎 白養26年心碎趕走敗家子

▲圖中嬰兒為示意圖。(圖/達志/美聯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許多女性迫於壓力,連生多胎只為生「兒子」,台南一名張姓女子因為連生4名女兒,努力拼到第5胎,偏偏又是女兒!她於是在分娩的時候抱來兒子,騙丈夫自己生了龍鳳胎,想不到這個抱來的兒子被他們寵得驕縱豪奢,只好忍痛向法庭訴請親子關係不存在。

張姓女子在法庭上坦承,當時因為丈夫與長輩一直渴望有兒子,但是婚後連生4胎都是女兒,懷了第5胎還是女兒!恰好透過朋友打聽出有一名未婚女子懷孕卻無力扶養,生子時間也只比張女生子時間提前數天而已,趕緊抱來騙丈夫自己生了龍鳳胎。張女丈夫也期盼生子多年,絲毫沒有起疑心,一騙就是26年。

張女與丈夫對這位抱來的兒子疼愛有加,導致他長大後個性相當驕縱又奢侈,甚至四處借錢,積欠數百萬元債務。張女眼看家產就要被這個兒子敗光,於是決定告訴丈夫實情。

張女丈夫得知這個兒子非自己所生之後,才恍然大悟,難怪兒子不僅個性不像他們夫妻,連長相不像,於是跟台南地院訴請親子關係不存在,而且經過DNA鑑定後也確實沒有親子關係。最後,法院判決親子關係不存在,26年的親子關係成了一場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