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主路中停車買甘蔗汁 囂張對後車比中指、吐口水

▲賓士車主馬路中央對後方車輛比中指。(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直樂群二路於1月16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賓士車車主違規在馬路中央停車買甘蔗汁的事件,他不顧後方車輛狂按喇叭,自顧自下車買甘蔗汁,買好後還因不滿被按喇叭,攔下按喇叭的車主,對他「比中指」、「吐口水」,引發網友熱議。

這台賓士車駕駛在1月16日下午1時許,為了買甘蔗汁,直接在路中央停車,不管後方汽車駕駛一直按喇叭,他依舊下車買甘蔗汁,讓後面駕駛們無奈只能換車道超越他。賓士車主買好甘蔗汁要開車時,因為不滿剛才一直被按喇叭,猛然超車要擋下原本一直對他按喇叭的汽車,過程中還差點撞上行進中的機車駕駛,表情凶狠對按喇叭的車主「比中指」、「吐口水」整段過程全被汽車監視器錄下。

雖然事發於1月,但影片直到3月31日才被PO上網,有網友諷刺地說,「造反了嗎?人家開賓士耶!這種有錢人是一般窮酸人可以亂叭的嗎?亂來!」也有人問道「像遇到這種的,大家會下車幹譙對方兩句嗎?還是龜起來?」

其實像這樣賓士車車主很跩,犯錯還下車嗆聲的案例已經不是第一樁,2012年3月在左營高鐵站外,一名男子因為被取締相當不滿,對著警察就是一陣罵,還不忘嗆自己家有錢,真的很囂張,紅線違停在先不知錯,賓士男還挑釁叫員警盡量開紅單, 他一點都不怕。罵完警察,突然間要上車的他還發現有民眾拿手機錄下過程,不但走過去還用力要拍掉人家手機,氣燄比葉少爺殷少爺還旺。

當時這起警察依法執行公務卻遭到民眾開罵的狀況,已經涉及妨礙公務,警方將調閱車牌追究刑責,要告訴這位賓士男,有錢不代表就能橫著走。

除了這名囂張的高雄賓士男外,2012年7月時台北一家能源科技公司的董娘王小清搭乘賓利車違規停車,卻不滿執勤員警勸導,下車大聲嗆聲引發爭議,有民眾不滿她違規還這麼高調,告發涉嫌妨害公務。

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王小清未達妨害公務程度,全案偵結,但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以王小清的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最高額罰款1萬2000元。提醒民眾,不管開什麼廠牌的車子,一定要注意安全與秩序。

▼賓士車主停車買甘蔗汁影片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