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陳屍桃園新屋產業道路 頭臉共8刀傷

▲台灣接連傳出重大刑案。(圖為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過後,台灣接連傳出雙屍與醃頭等重大命案。桃園縣新屋鄉52歲陳姓女子22日被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身上有8處傷刀,檢警正積極這起殺人棄屍的兇手。警方已查出死者是家住桃園縣新屋鄉九斗村的陳姓女子,目前以經營早餐店為業。

警方表示,死者是在清晨被一名經過的路人發現陳屍在產業道路,赤腳且嘴角有血漬,衣著還算完整,但是頭、臉有8處刀傷。

警方指出,陳家共有6個兄弟姊妹,經營早餐店的遇害者為家中長女,年約50歲單身,與母親同住,家人表示,昨天晚上就發現女子未歸,家人聽到消息後,傷心欲絕。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以及在附近展開搜索,釐清案情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