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謝依涵多變!尾牙穿性感低胸洋裝 工作如鄰家女

東森新聞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淡水八里雙屍命案,記者找到了媽媽嘴咖啡店尾牙的照片,謝依涵,呂炳宏和歐石城都有參加,謝當天盛裝出席,和店裡給人鄰家小女孩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她特地穿了性感小洋裝,與同事打成一片看得出人緣很好,不過奇特的是,尾牙中關鍵三個人都沒交集。

▼媽媽嘴尾牙照曝光,歐石城、謝依涵、呂炳宏三人互動少。(圖/畫面翻拍)

穿著綠色低胸洋裝小露性感,謝依涵盛裝參加媽媽嘴尾牙,老闆呂炳宏就在一旁忘情唱歌;另一張謝依涵自己拿起麥克風,和同事手舞足蹈唱的投入,一張張咖啡店尾牙時捕捉的歡樂照片,看的出謝依涵平常個性開朗和同事相處融洽。

▼媽媽嘴尾牙照曝光,謝依涵穿性感洋裝!(圖/畫面翻拍)

咖啡店一年一度尾牙,股東歐石城也來參加,不改低調個性儘管現場氣氛再high,都只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倒是老闆呂炳宏似乎玩開了,帶著老婆一起出席,舉起雙手鼓掌還有發年終時開心比YA。

但在尾牙場上,這三個人卻沒有太多交集,只有張遠景照三個人才難得一起入鏡,當時謝依涵坐著吃東西,歐石城站在一邊,呂炳宏則是在電視機前準備唱歌,完全各做各的事,就連平常日常工作照也是單獨入鏡。

謝依涵樣子多變,不同尾牙的小露性感,在咖啡店內,她就像鄰家小女孩,認真調飲料姿勢優雅,還被同事取了個「仙姑」的綽號,還有這一張,她一手拿咖啡坐在店門口,也被標榜為店內台柱,而且還開玩笑叫他「碎碎涵」。

擔任店長的謝依涵,工作不馬虎監督員工,常常碎碎念的個性,對工作全心投入的她,如今卻因為錢,捲入凶殺命案,也中斷了自己認真經營的咖啡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