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之光古又文出手 秋季新作驚艷東京時裝周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服裝設計師古又文被媒體稱為時尚界的台灣之光,繼今年二月在紐約Coterie展發表美國線副品牌「01 Johan Ku」,引起各界不斷好評,3月21日又在東京時裝周、發表旗下主線品牌「Johan Ku Gold Label」2013-14年秋冬新作,多元化的元素在日本時裝界颳起Johan Ku風潮,獲得WWD、NHK等媒體好評。

Johan Ku旗下針對不同的設計風格及產品定位,衍伸出風格迴異的品牌,主線「Johan Ku Gold Label」專為女性,透過手工設計製作,主打每一件單品皆為獨一無二;副品牌「01 Johan Ku」則以高質感喀什米爾羊絨與美麗諾羊毛為主,創造華麗及舒適的獨特品味。

▲古又文在東京時裝秀以Anna為主題,作為整場秀的創作靈感。(圖/啟藝文創提供)

品牌藝術總監古又文在3月21日再度被邀請到日本東京時裝周,發表2013到14年的品牌秋冬新作服裝秀,服裝秀主題為「Anna」,而整場秀的創作靈感,則是源自在國際間得獎無數的法國電影《烈火情人(Damage)》。

古又文表示,電影中糾纏不清的情感、以及那些令人難以抗拒的迷戀,都被融在整場秀的細節,全新的設計方式將許多男裝布料逐一解構,並加入了許多女性化的材料,再以手工的方式重新建構出嶄新的面料,在男裝的剪裁以及手工刺繡等等的細節詮釋上,都能夠看到由層層交織的情慾所構成的元素。

▲古又文服裝秀大受日媒好評,秀後被媒體包圍。(圖/啟藝文創提供)

而古又文更在今年特地安排,將曾為日本藝術電影院的澀谷WWW,變身服裝秀「Anna」的發表會場,將走秀結合大影幕投影與劇院級聲光,創下服裝設計師首次在藝術電影院發表服裝的紀錄,讓日本媒體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