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守備教練陳琦豐 球場退役隱身台北市議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加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日大戰,8日傍晚6點即將登場。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比任何人都緊張,因為守備教練陳琦豐是他的助理,「草總」謝長亨開口借將,陳彥伯「帶職帶薪」放人,他說贏球最重要,希望陳琦豐能好好表現。

▲陳琦豐昔日效力統一獅在球場上的英姿。(圖/取自台灣棒球維基館)

「我的助理陳琦豐被徵召到中華隊擔任守備教練。希望中華隊能一路打到美國去,不必急著回來上班。如果沒有打到美國去,陳琦豐你回來就完蛋了!!」中日大賽開打前,陳彥伯在臉書上留下這麼一段話,大家這才知道,原來前兄弟象內野守備教練陳琦豐,已經悄悄到轉換跑道。

▲陳琦豐(左1)轉任台北市議會助理,和老闆陳彥伯(左4)為里長慶生。(圖/陳彥伯提供)

說到陳琦豐三個字,應該會喚起許多球迷的美好回憶。陳琦豐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以及統一獅隊,是相當優秀的內野手,曾經榮獲中華職棒總冠軍優秀球員獎,後來擔任兄弟像的守備教練。陳彥伯是透過另一位棒球教練請託,幫從球場退休的陳琦豐找工作,當時陳彥伯正好缺人,陳琦豐又沒有教練執照,就請他先到市議會擔任助理。「他的工作就是幫我在選區交朋友,做的非常好」,老闆對這位球星公關能力讚譽有加,一個月3、4萬元的薪水,陳琦豐做的有聲有色。

去年九月經典賽資格賽時,「草總」開口借將,陳彥伯還開玩笑的說,「給我當中華隊的吉祥物我就放人」。陳琦豐覺得不好意思,和老闆商量留職停薪,陳彥博大方決定,「就帶職帶薪吧,這是好事」。現在看到中華隊無懈可擊的守備能力,陳彥伯與有榮焉,「等他回來慶功,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