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加入美軍!」福建男私闖日本橫須賀美軍基地


▲有一男子私闖橫須賀美軍基地。圖為華盛頓號航空母艦2008年進入橫須賀海軍設施。(圖/取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一名男子3日私自闖入駐日美軍橫須賀基地,因行跡可疑被站岡的美軍士兵發現,被逮時供稱因不想回國,想加入美軍行列,才決定闖入基地,警方目前仍在對他進行詳細調查。

事發於位在神奈川縣的橫須賀基地,該名男子名為宋東濤,來自福建,今年24歲,3日11時20分左右,突然闖入基地,被站崗的美兵發現,將他逮捕扣押,交由當地警方處理。

宋男供稱,他是一名船員,日前坐船到長崎港,因為不想回中國,才坐電車前往神奈川的基地,希望能「加入美軍」,警方目前仍在對他進行偵訊,釐清動機。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得知後,第一時間派出領事官員前往探視,瞭解情況並向其提供必要的領事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