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尺「殺人信箱牆」突倒塌 壓死七旬老婦

▲桃園縣大華圓中園社區的信箱牆突倒塌,壓死70多歲的住戶。(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附近的「大華圓中園」社區,4日下午發生信箱倒塌壓死人的意外。70歲的住戶蔡吳園在取信時,沒想到社區重達400公斤的大型信箱牆突然倒塌,造成蔡婦頭骨破裂,顱內出血,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而這面「殺人信箱牆」還差點傷及社區兩名小朋友,所幸只是刮傷。

警消調查,4日下午4時左右,住在11樓的蔡吳園下樓拿信,走回大樓後,又因故返回信箱牆,就在此時,長2公尺,寬1.5公尺的社區信箱牆整片崩塌,蔡婦被壓到,當場倒地不起,鄰居趕緊打119急救,但蔡婦送醫後仍不治。

這片不鏽鋼的信箱牆疑似只用水泥「糊」在磁磚壁裡,沒有鋼筋支撐,重達400公斤,當時的巨響可想而知。社區住戶表示,聽到碰一聲出來查看,兩個小朋友跑過來說,「很恐怖」。「殺人信箱牆」也差點擊中剛下課回家的小孩,遭到石塊刮傷的小朋友說,「磚頭沿著牆一起倒下來,壓到老阿嬤,我的腳有被壓到,但是沒怎樣。」

警方研判,可能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磁磚熱脹冷縮導致破裂,而真正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