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男租大學女友回家過年 假戲真做讓她懷孕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可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徐州一位38歲高姓男子,為了不讓爸媽在過年期間追問感情事,而租了位「90後大學女友」回家,但卻因為無法控制對方的吸引,而跨過雷池發生關係,謝姓女大學生在事後發現自己懷孕,做了人工流產,並請求法律援助,而高男也賠償了人民幣3000元(約台幣14000元)的費用。


▲女生懷孕過程辛苦又漫長。(圖/取自網路)

高男過去一直在浙江打工,去年過年時,為了讓父母安心,他上網發了「高價租女友回家過年」的文章,要找女友回家過年。在徐州上學的謝姓女學生,為了賺錢而向他應徵。兩人在高男家過年時,同居一室,彼此無法控制對方的吸引而發生關係。

之後,謝女拿到了酬勞,高男也繼續去外地打工,但幾個月後謝女卻發現自己懷孕,不得已之下做了人工流產手術,並打電話找高男負責,但他卻拒絕承擔任何費用。今年過年時,謝女上高男家找他,但仍沒有獲得一個滿意的答案。

後來,謝女改向徐州鼓樓區司法局法援中心尋求幫助,工作人員在16日當天了解狀況後,告知高男讓女方懷孕並流產是雙方的共同行為所導致,只讓謝女承擔後果,很不公平;高男聽了後,當場達成協議,同意支付台幣14000元的賠償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