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不單純?微博熱傳T-ara帶緊急避孕藥上春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微博最近熱傳一張照片,一名大陸粉絲在後台撿到偶像T-ara的包包,第一時間未將物品歸還失主,竟PO在微博炫耀。照片中出現幾顆藥品,意外被另一名網友發現,這是南韓某品牌緊急避孕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微博,T-ara,南韓,美女,安徽衛視,春晚

▲T-ara避孕藥事件在微博發酵,讓不少人有許多想像空間。(圖/取自微博)

南韓演藝圈的陪睡等潛規則傳聞不斷,女星張紫妍受不了被逼陪睡,在2009年03月08日下午4點30分,於家中上吊身亡,得年26歲。如今因為大陸粉絲擅自在微博公開偶像私人物品,更引發網友對南韓娛樂潛規則的討論。

中國大陸的媒體財力日漸雄厚,從亞洲甚至到世界等級的巨星都是各省電視台力邀的對象。南韓當紅人氣女團T-ara今年參加安徽衛視春晚節目錄影時,不慎被索取簽名的粉絲拾獲私人小包包,還引發一連串風波。

微博,T-ara,南韓,美女,安徽衛視,春晚

▲撿到疑似T-ara私人的物品,大陸網友在微博澄清自己沒放謠言。(圖/取自微博)

該位歌迷「TCF其夢」得意地在微博曬偶像T-ara遺失的私人物品,該粉絲微博描述,1月18日參加完偶像T-ara在安徽衛視春晚的錄影後,與同伴到後台休息室找偶像簽名,沒有堵到偶像,卻在離開休息室時候撿到偶像不小心留下的小包包。

裡面沒有貴重物品,只有女性護墊和一盒韓文藥品,該位粉絲沒有想到要物歸原主,反而在微博展示偶像的私密遺失物。該微博一出,讓不少粉絲十分羨慕,表示願意拿手中簽名專輯兌換或以高價購買。

另外一位網友「福爾大斯」發現,那盒韓文藥品是某品牌的緊急避孕藥,並附上該避孕藥的相關產品網址輔以證明,該微博立即掀起網友一片熱議,並引發眾人對南韓娛樂圈潛規則的討論。

也有網友指出,隨身攜帶避孕藥是南韓藝人公司的一項強制管理要求,不必過多猜測;更有不少T-ara的粉絲埋怨安徽衛視管制鬆散,竟然讓粉絲侵犯偶像隱私權。

微博,T-ara,南韓,美女,安徽衛視,春晚

▲南韓女子人氣團體T-ara。(圖/取自網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