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見賴雅妍臉 泡茶妹劉佩怡讓客人直說好喝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經濟受歡迎。

▲神似賴雅妍!泡茶妹賣茶業績佳。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年貨大街開賣之後,每逢假日擠滿人潮,店家為了搶生意大打折扣戰,還推出了美女牌,這些美女頗具親和力,讓試吃的民眾多少都會買一點,老闆就說,請正妹賣年貨,業績至少成長1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茶好喝,美眉也漂亮

年貨正妹劉佩怡(左圖)大聲吆喝著,「趕快來喝茶,走累了口渴了,來喝茶來試喝看看!」甜美的聲音,清秀的外表,再喝她一口親手泡的茶,這不買幾斤茶葉這怎麼行,有沒有比較香?一位試喝民眾表示,「應該比較香」。

客人直說好喝,應該是妹妹好看吧!目前還是學生的劉佩怡外表清秀,長得像藝人賴雅妍,她說,「(業績)應該是不錯,需要大家配合,就是好茶才會來推廣給大家喝。」

年貨大街人潮擠爆,很多店家、攤位找正妹拉抬買氣,其中一家美眉有挑過,老闆娘笑笑表示,「沒有(特別挑選),就看順眼,然後覺得很親切,我就(雇)請了。」

正妹精挑,老闆娘看順眼

老闆娘精挑細選,兩位美眉都是學生,一個活潑,一個很靦腆,年貨正妹蘇宇辰(右上圖)用親和力招徠客人,她表示,「對啊!對啊!然後一直跟他說都很好吃,而且我們家(賣的)都很新鮮。」另一位吳同學(下圖)人很文靜,不怕貨品賣不出去,她說,「就是要給大家試吃」。過年快到了,逛年貨大街買年貨,順便來看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按下一頁,看更多年貨大街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