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君赴司法院抗議 「湯姆熊」被害男童姑姑現身

▲眾多家長到司法院門口聲援王薇君,湯姆熊割喉案的被害男童姑姑也現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王昊姑姑王薇君1日上午到司法院門口靜坐抗議,旨在為全台灣的孩子請命,盼司法可以終結台灣的虐童案。現場有許多家長身穿黑色、白色上衣到場聲援,其中,台南湯姆熊割喉案的被害男童姑姑也現身。

大批民眾聚集在司法院抗議,他們不能接受2歲男童被注射毒品、凌虐致死,法官卻輕判嫌犯30年徒刑。現場還有小朋友跟著媽媽到場,畫圖寫下「誰來保護我們,請讓我們平安長大」,就怕王昊事件一旦變成判例,會讓以後的虐殺兒童案難以重判。

此外,去年震驚全台的台南市湯姆熊割喉案,也因兇嫌曾文欽殺死方姓學童後,嗆聲「在台灣殺死1、2個人不會判死刑」,讓方童的家屬對台灣司法感到失望。這回王薇君號召大家為全台灣的孩子請命,方姓男童的姑姑也到場聲援。

王薇君日前在臉書表示,王昊受虐20多天,二審三位法官王世華、楊力進與林怡秀推翻一審判決,理由竟是劉金龍還知道要把已死的王昊送醫。她痛批台灣司法已死,質問恐龍法官該怎麼救受虐兒?

站在司法院門口的王薇君紅著雙眼,和劉金龍喊話:「不要和我道歉,道歉幹什麼?應該和昊昊當面道歉。」其餘到場聲援的家長同時要求,改判30年的二審法官王世華、楊力進與林怡秀應該下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