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狗「包子」瘸腿疑遭虐 主人道歉:罰站傷狗脊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人做錯,也要罰站,可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的狗明星「包子」人氣很夯,有網友發現包子的主人疑似虐狗,讓牠出現癱瘓的症狀,17日狗主人小橘出面駁斥虐狗的說法,還帶著包子去做斷層掃描,讓醫生來幫狗狗做全身檢查,只是獸醫師說包子久站會對關節不好,狗主人坦承先前沒注意到,向所有愛狗人士道歉。

「包子你很勇敢喔!來。」鬥牛犬包子眼睛紅紅,模樣看起來十分虛弱,獸醫師幫牠打營養針,包子不叫不鬧非常乖巧,動物醫院獸醫師指出,「牠脊椎變形會造成牠四隻腳的活動各方面,運動的能力就會有問題。」

獸醫師打營養針,包子不叫不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主人小橘站在一旁表情擔憂,會特地帶包子來看醫生,都是因為一段戲水的畫面遭到批評有虐狗的嫌疑。畫面中,包子害怕掉進水裡,兩隻腳不停划動,主人卻在一旁嬉鬧;還有包子疑似癱瘓,吃飼料掉出來反被主人責罵,網友質疑認為,狗狗腳都受傷了,主人沒帶牠看醫生,卻只顧著拍片。

就怕虐狗風波再擴大,狗主人出面澄清。小橘表示,「網友誤解說為什麼有時間幫牠拍影片,沒有時間帶牠看醫生,其實之前我就已經帶牠看過醫生了。」

主人:罰站傷狗脊椎,我知道了

鬥牛犬包子因為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超夯,但現在疑似虐狗的爭議,已經引來動保團體的關注,小橘表示,「鬥牛犬對罰站的部分會傷牠脊椎,這部分我也知道了。」狗主人強調絕對不會再拍這種影片,畢竟這樣的畫面看在愛狗人士眼裡,真的有些不適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