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漫畫改編《蠟筆小新Online》今年暑假台灣玩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趣的遊戲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16日宣布取得《蠟筆小新 Online》代理,該款遊戲由南韓開發商 Daewon Media 和 Rainfall Soft 聯合開發製作,強調重現《蠟筆小新》多達40集漫畫劇情,初期將會有蠟筆小新、風間、妮妮三種角色職業,等級上線目前設定為 50 級,預計今年協同手機版本在暑假推出

▲遊戲橘子宣布取得《蠟筆小新online》代理權,預計今年暑假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向來帶給觀眾歡樂的經典動漫蠟筆小新,不僅推出線上遊戲版本,台灣玩家也將在今年暑假接觸得到。這款由經典動漫改編的線上遊戲就叫做《蠟筆小新 Online》,在遊戲當中玩家將扮演蠟筆小新、妮妮、風間、阿呆、佐藤正男等「春日部防衛隊」隊員,共同抵抗邪惡勢力的入侵。

《蠟筆小新 Online》不僅運用原創的故事作為任務劇情與副本內容,舉凡玩家熟悉的原著場景與人物角色同樣也會出現在遊戲當中;遊戲原廠指出,《蠟筆小新 Online》去年在南韓上市,因為簡單上手、趣味性十足,一推出就深受各年齡族群喜愛,當中又以年輕女性與學齡兒童最多,甚至還有家長特別打電話到公司,直說感謝開發商推出這樣一款好遊戲。

▲《蠟筆小新online》韓版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遊戲原廠透露,目前《蠟筆小新Online》僅消耗原著不到二分之一的劇情,初期推出的角色為蠟筆小新、風間、妮妮三位,遊戲採用一般角色扮演與角色養成的方式,同樣也是透過解任務、打怪升級的方式來提升角色等級,預計到 15 級可以轉職,像是本身會放出毒氣的蠟筆小新就可以轉為變身系(可變身為動感超人、山豬等十種)或手拿鐵槌的打擊系職業,愛讀書的風間就可以轉為劍道士或發明家,而妮妮轉職後可以變為摔角手或拳擊手。

▲《蠟筆小新online》韓版實際試玩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遊戲原廠表示,目前南韓玩家有一半的玩家選擇蠟筆小新的角色,第二受歡迎的便是妮妮;至於今年度的改版將會開放等級到 60 級,並新增阿呆、正男等新角色,還會加入 PVP、坐騎跟寵物系統,具體內容都還在規劃當中;另一方面,該款遊戲還推出手機版本,將整合線上版本當中的小遊戲,讓使用者在手機上也可以暢玩,不過可惜的是這兩者中間並沒有連結關係,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莊成志透露目前表訂時間,手機版本與線上版本都會在今年暑假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