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微笑大奶妹葉亭在彰化街頭淋浴 民眾圍觀疑露乳暈爆紅

微笑大奶妹,比基尼,美女,熱水器,葉亭

▲寒流天!比基尼妹偕猛男,街頭淋浴秀。(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某電熱水器業者5日請來猛男、辣妹葉亭宣傳,兩人在公司外的騎樓公開淋浴洗澡。不過現場民眾卻發現辣妹疑似露出乳暈,葉亭知道後也敬業微笑地將比基尼「喬」好。這位微笑大奶妹6日在網路引起討論,還有人找出她在資訊月熱舞的畫面。

▲▼眼尖網友發現,在彰化街頭不慎走光的「微笑大奶妹」葉亭,也曾在資訊月火辣熱舞。(影/取自YouTube)

葉亭在透明淋浴間跟猛男一起洗澡,吸引附近民眾圍觀,還有祖孫3代到場圍觀,現場十分歡樂。她被現場媒體記者問到,「在這麼多人面前洗澡,感覺怎麼樣?」她興奮地回答,「非常的新鮮!」也認為人生應該很難得會在外面洗澡,而且還是在公開場合給眾人圍觀。

想要看辣妹街頭淋浴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