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X式親吻!陸情侶kiss 女頭部朝大腿男友上上下下


▲白衣女子的頭朝下不是在找東西,而是在親吻男友。(圖/翻攝自優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大陸影音網站上出現一部令人超害羞的影片!一對情侶在大學內的餐廳旁若無人地接吻起來,而且全是女友主動,「親」到濃時,女方的頭甚至對著躺在她大腿處的男友不斷「上上下下」移動,看起來就像是在進行口部活塞運動一般。

這支長達3分56秒的影片一開始,男友先是躺在女友大腿上,過了一會兒把頭抬起來,女方就狠勾他的後腦杓,並嘴對嘴接吻(如下圖,翻攝自優酷);到了1分10秒時,男子再度低身至女友大腿處,女方隨即「上上下下」長達18秒。


之後,女方離開了一陣子,但才回到座位,要坐下來時就順勢抱住男友猛親;親了一段時間後,或許是受不了這麼猛烈的攻勢,男子突然站起來,女友見狀則雙手張開像是想討抱抱,男方見狀反而向後退;接著女子就敲著桌子嘟起嘴來,男友看到這樣的情形可能覺得不捨得,只好坐回女友旁,見獵心喜的女方當然不願放過這個機會,於是又和他激吻了起來。

明明是大學餐廳,卻能看見如此「奇景」,這麼開放的作風,除了讓部分大陸學者搖頭外,還有不少學生直說,其實一點都不想看真人實境秀配飯吃。

▼「口X式親吻」實況!(影片來源為優酷,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