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反媒體壟斷」發言被剪掉 石世豪:還要再了解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在跨年晚會發表支持「反媒體壟斷」言論,被中視的重播節目以廣告剪接方式刪除而引起爭議,NCC主委石世豪2日對此表示,各電視台在重播時都會有不同的處理,但他還未看到具體的畫面,因此需要再做瞭解才能表示意見。

▼ NCC主委石世豪。

今年全台跨年晚會中,有許多藝人分別發表對公共事務的看法,包括「反媒體壟斷」、「反核四」等議題。蘇打綠主唱青峰在演唱時,指出媒體不該壟斷言論;他認為「媒體應該是一個為真相發言的平台,而不是企圖去壟斷,或是想要把你或把我們當作是被利用的東西。」

不過,這段談話在中視的重播節目中卻遭到刪除,由於轉播單位正是中視,也引發是否刻意針對這段反壟斷的發言,引發聯想。

NCC主委石世豪上午赴立法院進行修改《廣電三法》專案報告前受訪表示,電視台都會重播許多不同的節目,重播時也都會做不同的處理,重播的節目不論是戲劇、電影,或各類節目,每個電視台都會有不同的方式,所以他需要具體瞭解事實狀況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