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護士控醫師助理 熊抱襲胸性騷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由檢方偵辦,訴諸法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家公立醫院的女護士指控,該院醫師助理經常色瞇瞇地盯著她看,不時趁機撫摸她的手,今年3月在地下室對她熊抱襲胸,10月間又趁急診室病人較少,再度從她正面熊抱,她忍無可忍向院方舉發。

今年35歲、外形亮麗的劉姓女護士指控,該院董姓醫師助理(57歲)經常以色瞇瞇的眼神盯著她看,有時趁機撫摸她的手,今年3月、10月間相繼在地下室、急診室對她熊抱襲胸,她向院方舉發對方涉及職場性騷擾,希望隔開兩人的工作場所,但院方僅對醫師助理輔導矯正。

女護士對院方消極處理態度,氣得向警方報案擒狼,警方表示,董嫌到案後否認犯案,反指劉女誣告,訊後將該案依性騷擾案件函送檢方偵辦。院方對此性騷擾案表示不便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