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遊艇戰嫩模?郭晶晶:婚姻生活很幸福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郭晶晶否認婚變,強調婚姻生活很幸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婚不久的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14日否認婚變傳聞,強調「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對於不實報導,她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

大陸媒體日前爆料,郭的夫婿霍啟剛風流不改,不但與前女友盧恬兒仍有聯絡,還與大陸90後性感超模吳婷在私人遊艇上溫存,再加上日前傳出「回門宴」不和事件,導致兩人關係生變。

14日晚間,郭晶晶剛剛結束國際泳聯運動員委員會會議,從土耳其返回中國,她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更多地去關注那些奮鬥在第一線的運動員和教練們。」

她說,「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聲譽的虛假新聞。對於捏造事實、進行和傳播不實報 道的個人或群體,我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