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話題多!年終90個月、老闆登太空、員工打警察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陳惠美/台中報導

以平價夜市牛排起家的赤鬼牛排連鎖餐廳,牛排賣得超夯,知名度聞名全國,去年還因為發放高階主管年終獎金高達90個月,稱霸餐飲界,儘管今年獎金減半,仍然令人稱羨;董事長張世仁前陣子還宣布,將成為台灣第一個上外太空的人。只是「店紅是非也多」,之前董事長特助因為劈腿養小三,家務事鬧上媒體,這次又因為員工喝酒怒罵毆打員警,再度成為新聞焦點

不管是午餐還是晚餐時間,牛排館總是人潮絡繹不絕,以平價牛排起家的赤鬼牛排,就是靠著這樣的高人氣衝高業績和知名度,也成功締造餐飲業超高年終獎金。去年(2011)11月12日,赤鬼牛排館經理林芳如受訪時表示,「我年終算起來,大概有90個月。」

去年兩名高階主管領到90個月年終獎金,加上薪水後,等於年薪高達300多萬,就連基層員工年終也有7.5個月;儘管今年因為不景氣,年終獎金打對折,依舊羨煞不少人。餐廳獲利驚人,老闆身價節節看漲,前陣子張世仁花費600萬元,報名參加六分鐘外太空之旅,一圓兒時太空夢,可望成為台彎第一個登上外太空的人。張世仁12月5日受訪時說,「這是追求台灣第一,也一圓兒時的夢想。」

餐廳年終獎金和太空夢,成功為赤鬼製造話題,或許是人紅是非多,前陣子董事長朱姓特助被大陸籍元配指控劈腿養小三,拋棄糟糠妻的醜聞鬧上新聞版面。員工家務事還沒告一個段落,沒想到又發生員工酒醉鬧事,還打傷員警,赤鬼牛排店經理林芳如出面致歉,「或許就是要求的不夠嚴格,或者是我們沒有時常去督促,才導致員工犯下個人行為的錯誤。」她表示,以往員工用餐喝酒,都要求一定要坐計程車,這次他們酒後犯下大錯,影響公司和個人聲譽,決定記大過,一旦刑責確定,將予以革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