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愛放「末日假」 河南某婦科醫院發出放假通知!

▲河南省信陽市某婦科醫院發出的「世界末日」放假通知。(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馬雅曆「世界末日」即將在下周五(21日)到臨。繼四川成都一家網路公司宣布讓全體員工放「末日假」後,又有網友報料說,河南省信陽市某婦科醫院近日也發出「世界末日」的放假通知。

「信陽網」報導,根據網友PO出的信陽市某婦科醫院放假通知:「2012年12月21日是盛傳不休的世界末日即將來臨,醫院經過慎重考慮,作出如下決定:2012年假期安排,放假時間為12月19日(星期三)至12月21日(星期五),共三天。放假期間大家的注意事項:放假期間大家可以在家多陪陪家人;假期完成自己終身大事,公司負責紅包贈送;做好糧食儲備等相關工作。」落款處還蓋有該醫院的紅色公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