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背包客洗澡疑被偷窺 指控每床280元恐怖旅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過陽春的住宿,品質提升不易。

▲房間離浴室兩步,老闆娘駁:不可能偷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網路上背包客推薦的便宜住宿,竟然變成了旅客口中的恐怖旅店,地點是在高雄市,兩名女背包客17日投宿這家旅店,po文不滿環境差,還說在公共浴室洗澡時疑似遭人偷窺,儘管店家解釋當時人在國外,整起事件已經變成羅生門,但因為這間旅店沒有合法登記,將被依違反觀光發展條例開罰9到45萬元。

這間在台灣人眼中再平凡不過的透天厝,位在高雄市前金區,在澳洲的華裔夫妻所開設,2、3樓隔間出租,成為網路背包客互相推薦的便宜旅店,每床只要280元;不過,在國際住宿推薦網中,入住過的旅客評價相當兩極,有人認為住宿便宜、老闆熱情,有人則指廁所髒、房間有霉味。

最近有兩名女遊客入住後,也po文說這裡是恐怖旅店,女背包客po文指出,她們本來住在2樓的一間四人dorm,房間蠻大的,床也蠻大的,但奇怪的是整層樓隔成3間房,隔的牆都不會連著天花板,人站在上舖就可以完全看到隔壁房間。後來老闆娘Wendy告知有有兩名男客人入住,若介意可換房。

公共澡堂隔牆沒貼著天花板,要偷窺並非不可能

兩女便換到3樓雙人房,本以為賺到了,卻是惡夢的開始,問題就出在3樓的浴室浴室。當時女遊客在深夜洗澡時,發現公共澡堂隔牆很矮,大約只有2公尺高,跟房間隔間一樣與天花板有段距離,其中一人洗到一半有聽到一陣撞擊聲,待轉過身要拿沐浴乳時,看到半顆頭從牆邊消失,當場尖叫,懷疑有人偷窺,兩人嚇得立刻退房不敢再住。

老闆娘溫蒂當時人在國外,有不同看法,溫蒂表示,「從這裡衝出來,你看一(二步)就抓到人了,怎麼可能看不到人呢?那個人跳下來,還要3秒鐘耶!跳下來腳還要蹬一下,對不對?不合理,絕對不合理,(記者:他站在哪裡?)她說他(偷窺者)站這裡。」房間距離浴室約兩步之遙,老闆娘反駁不可能有偷窺之事。

當時女背包客兩人雖然有到警局備案,但因為沒有監視器,偷窺事件已經變成羅生門,讓高雄市觀光局盯上這家旅店,由於它沒有合法登記,未來將被依違反觀光發展條例開罰9到45萬元罰款。觀光局指出,高雄市有數百間這種日租屋,在消防等安全措施的保障很低,遊客應慎重選選擇,不要貪小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