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句話/鄭麗文:讓我們與時事同在一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任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每天都必須掌握時事脈動,同時還必須隨時接受記者的臨堂測驗,有問必答,《ETtoday新聞雲》就是了解時事的最好朋友。因為《ETtoday新聞雲》各個層面的新聞資訊都做到滴水不露,以網路傳播最新消息,整個臺灣時事都像是新聞雲的囊中之物,時事在變,新聞雲也會跟著變,所以當我們跟新聞雲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ETtoday新聞雲》為了慶祝成立一周年,這次特地舉辦的「我的一句話活動」,活動辦法非常簡單,只要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使用「我要報報」功能上傳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話,活動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票數最高者就能抱走10萬元,輕鬆替自己賺進年終獎金。

上傳「我的一句話」拿10萬:http://www.ettoday.net/events/myword/index.php

拿10萬,5撇步

Step1 下載
掃描首頁上方QR CODE或點擊下載連結,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

Step2 開啟
開啟「通報」,點選「我要上傳」/「通報」,選擇「我的一句話」。


Step3 投稿
先登入Facebook,再於「標題」填寫『我的一句話』,「說明」填寫一句話的靈感來源。

Step4上傳
上傳一張表達投稿內容的照片/影片。(影片可為我的一句話的錄影檔



Step5 送出
點選最下方的「開始上傳」,即可挑戰10萬獎金!

推薦/投票你喜歡的一句話
Step1 加入
於活動首頁右上方,加入「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

Step2 推薦/投票
進入活動網頁的「推薦/投票一句話」,「推薦/投票」喜歡的句子。


Step3 分享
加入ETtoday APP,即可完成推薦/投票,同步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4 抽獎
完成投票後,記得於得獎公告時間上來查看中獎名單,並留意您的信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