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商飛吞380架大客機訂單 2014年將首飛

▲C919大型客機。(圖/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13日在廣東省珠海市隆重舉行,開幕式當天就傳出重大好消息,大陸自行研製的C919大型客機再獲50架訂單,累積訂單量已上升至380架,據悉,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準備與美國東方航空簽署合約,未來此客機可望使用於大陸-拉丁美洲航線。

陸媒報導,中國商飛已與河北航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幸福航空有限責任公司、美國通用電氣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簽署C919客機用戶協議。

根據簽署的協議,河北航空集團購買了20架C919大型客機,幸福航空購買20架,GECAS再度購買10架,訂單總數上升到20架。

C919大型客機是中國大陸繼運-10後自主設計的第二款國產大型客機,也是中國第一架中短程商用乾線飛機。中國商飛計劃在2014年實現C919首飛,2016年取得適航證並交付用戶。

據了解,C919大型客機是新型150座級單通道窄機客機,目前已順利完成了立項論證、可行性論證和預發展三個階段工作,於2011年12月9日通過國家級初步設計評審後全面進入詳細設計階段和工程發展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