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510 即日起在台上市 搭中華專案價零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能升級Windows Phone 8.0的孤兒!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okia 9 日宣布搭載 Windows Phone 7.5 作業系統的 Nokia Lumia 510 即日起在台上市,空機價 7,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費率指定方案,月付 943 元,手機就可免費帶回家,必須要注意的是 Windows Phone 7.5 作業系統的手機,並不能支援或升級Windows Phone 8.0 作業系統。

Windows Phone 7.5 可釘選多樣「動態磚Live Tile」創造個人化桌面,包括好友電話簿、電子郵件、Facebook、Twitter、LinkedIn 等資訊都可整合進單一操作介面,隨時隨地關注好友動態。

Nokia Lumia 510 擁有 4 吋 WVGA 螢幕,解析度為 800 x 480pixels,內建 Qualcomm S1 MSM7227A, 800M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56MB,內存空間為 4GB ,配備500 萬畫素 AF 相機,支援 30FPS VGA 錄影功能,可透過下載「Camera Extras 相機附加功能」應用程式,享有「智慧型群拍」、「快速連拍」、「全景拍攝」等拍照模式。但不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搭載的 Windows Phone 7.5 作業系統的手機,並不能支援或升級Windows Phone 8.0 作業系統,建議售價為 7,990 元。

▲Nokia Lumia 510 中華電信方案。(表/業者提供)

Nokia 同步推出通路活動,只要消費者購買 Lumia 系列任一手機(包括 Nokia Lumia 510 / 610 / 710 / 800 / 900),並在12/15 前進入台灣諾基亞官網活動主頁登錄資料,即有機會抽中 SKAGEN 手錶一只(市價 5,990 元),限量 200 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