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農心泡麵疑含致癌物「苯芘」 代理商送驗未檢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呼~小編可以安心的吃了


▲南韓知名「辛拉麵」的生產商「農心食品公司」生產的泡麵疑含治癌物。(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辛拉麵」的生產商「農心食品公司」,所生產的6款拉麵傳出含有致癌物質,其中2款爽口海鮮烏龍麵與香辣海鮮烏龍麵皆有進口台灣,讓衛生署大動作建議業者下架,代理商不服氣自行送驗後,於27日召開記者會,強調兩款泡麵連驗兩次都沒驗出致癌物苯芘,希望衛生署能趕緊同意他們恢復上架。

韓劇中常出現的辛拉麵因為麵條較粗不易煮爛、口感佳,相當受到歡迎,也曾找過爆紅的騎馬大叔拍過廣告代言,人氣相當高,現在卻傳出生產辛拉麵的廠商「農心」生產出含有致癌物質的泡麵。據了解,台灣今年1月至10月共進口爽口海鮮烏龍麵37公噸、香辣海鮮味烏龍麵22公噸,總收益高達5千多萬。

至於被檢驗出致癌物質,業者自行找了衛生署核可的實驗室,檢驗旗下兩款出問題的泡麵,各別連續檢驗兩次,都沒驗出劇毒的苯芘;辛拉麵代理商發言人也強調,韓國驗出本比的六款泡麵,只有2款有進口台灣,但進口台灣的泡麵和韓國當地出問題的泡麵並不同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