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藝術家徐詩沛 揮灑生命之神秘潛流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坐在辦公桌前的你,曾否在下雨的午後,抬頭看看窗外的景色?半透明的天空、玻璃上的雨滴,和窗外的天空交疊成一幅抽象畫,藝術家徐詩沛的畫作讓人在寧靜中感受生命的潛流。年輕的生命,卻有著穿透人心的創作。在她的作品中,色塊與線條的層疊交錯,讓人彷彿置身半透明的模糊空間;顏料滴流的痕跡,令人想起下雨的午後。她的畫像首無言的詩,徘徊流動於意識之間。

情緒的湧現常常是以渲染的方式在心中擴散,片段的記憶也如線條般,以斷續的樣貌在腦海中浮現。作品《自體轉移》系列中,她畫出每個人心中埋藏心底的秘密,半透明的色彩交錯暗示著人們在想像時,現實與意識間的重疊。顏料自然的緩流於沉靜的色調上,讓人感受到蘊含於生命中,那股深沉的力量,而我們無法否認它的存在,只有任憑它肆意的留下痕跡。

新銳藝術家徐詩沛,用她年輕的生命參透人們內心中的生命層次,沉穩卻撼動出現代人心中的共鳴。在喧鬧紛擾的生活裡,且讓我們暫停手上的忙碌,透過她的畫作,去傾聽、去面對內心沉寂的聲音。

更多作品http://auction.artemperor.tw/artist/artist_page/224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