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癡男想追「台中卓文萱」 鉛筆盒塞情書謊報她丟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好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26歲舒姓男子9月3日與林姓女友人到火鍋店用餐,發現一旁有位神似藝人卓文萱的女子,便上前要求合照,雖獲同意但不敢開口詢問名字和電話,而女子拍完照後也隨即騎乘機車離開。一見鍾情的舒男事後竟在鉛筆盒中塞情書、百元鈔送到警察局,謊稱是女子遺失,希望警方以車追人,卻因此吃上官司。


▲卓文萱外型相當甜美。(圖/資料照片)

舒男用電腦寫了封情書,強調自己不是變態、只是懦夫不敢當面要電話,還說自己身上雖有刺青,但刺的是媽媽的名字和過世的父親,並稱自己是台中和日月潭的「中日混血」,緬甸出生、台灣長大,希望對方能藉由手機或臉書與他聯絡。

由於舒男有記住女子車牌,因此便將情書塞到鉛筆盒後,請林姓女友人送到警察局,希望警方能以車牌追人。為了讓警方重視鉛筆盒,舒男還在其中塞了一百元,讓它變成有價物品。

細心的警察收到物品後,打開鉛筆盒發現了這封情書,發現其中除了自詡為「電影裡浪漫的劇情」還寫出「我要跟警察捏造東西是妳機車上掉下來的」。就是這句話露出了馬腳,警方因此傳訊舒男和林姓女友人,兩人都被依偽造文書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