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純真女僕泡出暖暖愛心 羅東「南美咖啡館」開班授課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蠻有趣的。

記者饒偉生/綜合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南美咖啡館」老闆黃耀德,日前與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合辦咖啡班。參與教學的基金會人員想出一個很特別的點子,要大家都穿女僕裝上課,為的就是要學習彎腰服務的精神,而繳交的500元研習費也全數繳交做公益。


▲羅東「南美咖啡館」開女僕咖啡班。(圖/黃耀德老闆提供)

開店15年的黃耀德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自己平時有在學校教課,這次是利用禮拜天早上的休息時間,開咖啡班傳授技術,11個名額迅速額滿,希望能透過手捧咖啡杯的溫暖,將愛心傳達出去。

南美咖啡館店內擺設相當有個人風格,除了牆上高掛舊式腳踏車外,甚至還懸吊著一個拳擊專用的沙包,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設計。黃耀德說,自己喜歡懷舊的氛圍,才會將店面打造成這樣,同時也讓客人能有個聊天、唸舊的好環境。

南美咖啡館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4段20巷1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9:00~22:00,周日下午12:00~22:00
連絡電話:03-961365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