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美語大挑戰 百名挑戰者爭十萬獎金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巨匠美語舉辦的美語競賽,吸引超過千位參賽者參加,而最後冠軍是由徐健航拿下,贏得100,000元旅遊基金;亞軍傅翔、季軍鄭雅心也各獲得YAMAHA機車及Canon單眼相機大獎。在總決賽當天擔任關主的Janet,她以流利又幽默的主持風格博得眾人好評。

▲「瘋美語大挑戰」活動熱烈,來自全台各地的百名挑戰者在實體總決賽當天爭奪冠軍。(圖/業者提供)

巨匠的「瘋美語大挑戰」活動大手筆端出百萬價值獎項,透過網路與實體的競賽方式,廣邀全台民眾一起用美語闖關。網路初賽於7月26日至8月12日間激烈展開,一上線就獲得廣大網友熱烈支持,超過千位參賽者,每天在網路上衝刺飆分,而積分最高前100名的挑戰者,則於15日晉級參加百人實體總決賽。活動吸引了台灣北中南各地民眾參與,像是亞軍傅翔、季軍鄭雅心就分別來新竹與高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匠美語執行副總陳詣蕎認為,在輕鬆沒壓力的環境下學習美語,才能暢所欲言地享受學習樂趣,進而達到事半功倍。而台灣各個角落蘊藏著許多文化,因此「瘋美語大挑戰」就以民眾熟悉的台灣特色為出題方向,關卡結合全台著名的景點與美食,讓挑戰者能輕鬆的用美語認識台灣。

這次也特別請來走遍全台各地的Janet擔任活動代言人及關主,出題考驗挑戰者的耐力。不少參賽者為了一睹偶像Janet風采,天天參加網路美語問答遊戲,積極累積計分,以贏得參加實體決賽的門票!冠軍得主徐健航說:「當初從網路上看到這個競賽而參加報名,原本沒有抱持得獎的想法,現在得獎了很高興,覺得這個比賽很好玩又有意義。」徐健航將把贏得的獎金用在出國旅行,並期待自己能像Janet一樣,用旅遊充實不同文化的生活經驗,體驗所學語言的真實情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