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 絢麗「渦狀星系」奪外太空最美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張都好美喔~

▲「渦狀星系」奪外太空最美照。(圖/取自格林威治天文台,看更多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格林威治天文台(Royal Observatory, Greenwich)近日公佈2012年天文攝影的一系列競賽照片。在這些照片中,人們可以看到遙遠的星系、夜間明亮的恒星、陰森的北極光以及太陽系奇觀等美麗圖景。

格林尼治天文台將2012年度天文攝影競賽照片分為4類進行展出,分別是「地球與太空」、「我們的太陽系」、「外太空」以及「年度青年天文攝影師」。

其中,裁判選出馬丁皮尤(Martin Pugh)的「渦狀星系」照片為本屆大賽冠軍,同時它也是「外太空」類別裡最好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