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藍白拖闖酒店叫近10名小姐 消費3小時說沒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不會被打嗎?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兩名男子,腳踏藍白拖鞋,身穿著短褲T恤,跑到號稱台北市最豪華的酒店消費,花了快6萬元,結帳時卻說根本沒帶錢,氣得酒店人員當場報警。警方調查,其實這兩人平日打零工維生,根本消費不起,為什麼沒錢還跑酒店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一進入大廳就是金碧輝煌豪華裝潢,還有酒店人員親切招呼,這裡是號稱台北市最華麗人員最多的五星等級龍亨酒店,日前卻被兩名男子白吃白喝3個多小時,讓酒店人員氣得報警抓人。

就是這兩名男子,一個姓金35歲、一個姓高37歲,平日都在台北市建築工地打零工維生,16日晚上11時穿著藍白拖鞋,牛仔褲背心的金姓男子,突然找來高姓男子說要去酒店,當時兩人帶著濃濃的酒意,一進門就對著工作人員大喊找4個小姐來,還嗆說帶了5萬元夠不夠。

雖然兩人藍白拖鞋的模樣很奇怪,但酒店人員還是替兩人安排包廂,從晚上11時許始到凌晨兩時,整整3時每罐200元的啤酒不停喝,小菜水果不停吃,還有近10名小姐陪伴,一共花了5萬8000元,卻在結帳時兩手一攤,明自己根本沒帶錢,酒店人員看傻了眼。

酒店人員對兩人搜身,還真的只有幾個銅板,雖然金姓男子要他們找住在內湖的親戚,但對方拒絕代付,業者虧大了只好報警。警方訊問時,也發現兩人渾身酒味汗臭味,為什麼沒錢還上酒店,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最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