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紅景天翁輝傑喊重振 股東嗆「都是屁話」!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全台擁有130家門市的連鎖養生茶飲紅景天,7月起陸續傳出積欠員工薪水、貨貸和股東利息,17日晚間在台中工業區廠房召開債務清償協調會,董事長翁輝傑坦承是個人營運不當造成財務困難,10月30日會再召開第二次協調會提出具體解決方案,但到場的1、2百名股東怒嗆「有誠意就拿錢出來解決,不然都是屁話!」

▲ 欠薪風波鬧大!紅景天分店陸續停業。

翁輝傑在協調會上強調,公司只是周轉不靈產生財務困難,不會消失不見,會想辦法重新振作,也會在10月30日的第二次協調會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案,讓公司恢復正常營運,並在總公司設辦公室提供債權人登記欠款資料,以便清償債務。

到場的許多股東、廠商和員工顯然不領情,痛批翁輝傑是「騙子」!被積欠10萬元貨貸的廠商說,4月起就陸續跳票;還有股東表示花5萬多元入一股,除了每個月領到的數百到數千元不等的營業分紅,之後全都沒領到,想退股又找不到總公司的人可退;紅景天相關企業大紅花時尚蔬食百匯的離職員工也被欠1個月薪資,對於一再推拖的翁輝傑已經失去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