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木易「輕摟」12歲小女友 網友見兩人嬌羞照痛批戀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2歲混血小蘿莉AKAMA MIKI與24歲男友張木易在微博上高調曬恩愛,毫不避諱上傳出遊照,這段戀情被網友痛批不倫,更直接大罵他有戀童癖,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一段純純的愛,並祝福兩人真的會步入禮堂。

AKAMA MIKI與張木易經常在微博上公開親密照,其中一張,兩人害羞輕碰手指,他開心表示:「一起歡笑一起瘋,越相處越感覺 I love you。」並期望小女友遇見自己的天使時可以「勇敢愛」,讓網友對於戀情似乎很認真感到吃驚,質問:「12歲的孩子懂愛嗎?」

▲▼MIKI和張木易高調曬恩愛引起爭議。(圖/翻攝AKAMA MIKI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面對張木易高調隔空對小女友示愛,紛紛表示無法接受,認微他「誘拐未發育少女」,並痛罵:「小學六年級!你真是變態。」認為他沒有認清這段感情,覺得:「女孩僅僅是12歲,不是因為你們相差12歲!請你認識這一點!」

AKAMA MIKI曾在微博上表示等到16歲就嫁給他,但因為引來很多批評已經刪除留言。來自加拿大的她是中、日、德三國混血,曾參加新絲路中國少兒模特大賽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張木易是香港國際星集團「北京世紀博灣」旗下的唱作藝人,因為藝人身分,這段被大陸網友誇飾為「跨越一甲子」(註:一甲子為六十年)的戀情,也傳出有炒作之嫌。

認真?12歲小蘿莉MIKI戀24歲歌手 網友惡言痛批不倫戀

影/12歲MIKI模特兒大賽奪冠 公開戀24歲男更受注目

周潤發裝酷現身中環 逗趣「腳趾鞋」引人側目

賽前遭改歌 小鄧再世女盲歌手張玉霞闖中國好聲音落敗

王心凌「落淚」慶30 聞姚元浩委屈:我真的沒有錯!

婚姻告急!黎明辭去聯名公司董事、樂基兒愛狗移民

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