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AV女優露出甜美笑容拿著香蕉皮裸背照,近日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因背上刺著「生活帶來您時檸檬做檸檬水」引發話題,網友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再加上手拿著香蕉皮與刺青無關,網友看到後譏諷:「用Google翻譯的吧!」


▲美國AV女優Riley Reid把一串中文字刺在背上。(圖/取自網路)

這名外國女孩在背上刺的中文字,其實是句英文諺語「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翻成中文的意思是「當生命給你又酸又苦的檸檬時,你可以把它做成又甜又好喝的檸檬汁。」引申的涵義人生常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如果能換個角度,多下點工夫,就可以把它變成好事;她卻中英直接翻譯,網友除了譏笑:「她絕對是直接用Google翻譯的!」更有網友說:「千萬別學中文啊!等學會之後看到背後的字會羞愧死!」


▲看來他是真的把這些「中文字」刺在身上。(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女孩本名叫做路雷夢(Riley Reid),現年21歲的她是名AV女優,她因擁有姣好身材和甜美臉蛋擁有不少粉絲,而她裸背上「語意不通」的刺青更是她的招牌標誌,但網友卻譏諷:「這真是個悲劇!」

圖/AV女優私生活曝光! 網友譏:小澤瑪麗亞最醜

獨家直擊/正妹阿喜、雞排妹種下心結 挺胸互推跌出場

驚!成人電視台辦「揉胸」募款 竟加碼開放看女優噴水

AV女優麻生希擁E奶 私照貌似林志玲受捧走紅

郭彥甫滾床妹遭狼吻 驚慌賣笑臉

有圖為證/一秒變越南妹! 台灣小姐劉子瑄卸妝超雷人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