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歲MIKI模特兒大賽奪冠 公開戀24歲男更受注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日、德混血小蘿莉MIKI近日因公開和24歲大陸歌手張木易戀情,遭到網友瘋狂砲轟;事實上,她曾參加過《新絲路中國少兒模特大賽》獲得冠軍,走在伸展台上的她雖嬌小可人,但步伐穩健,根本就是一個小大人。


▲MIKI曾參加過《新絲路中國少兒模特大賽》獲得冠軍。(圖/合成圖)

MIKI爆紅的原因並非只是可愛的外貌,她不避諱在微博上「高調示愛」引起關注,而上傳多張可愛的寫真,眼神卻不見12歲的清純。她在微博大曬很多兩人出遊的恩愛甜蜜合照,甚至曾公開表示:「要等到16歲,就要嫁給他!」令網友看後痛批:「男的根本就有戀童癖!」


▲12歲小蘿莉MIKI戀24歲歌手,遭網友痛批不倫。(圖/翻攝張木易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KI的男友是香港國際星集團「北京世紀博灣」旗下的唱作才子張木易,日前男方在微博上公開戀情後,她也頻頻隔空回應:「有你真好。」而這段不被看好的「不倫戀情」近日引發一陣網友撻伐,但也有網友認為男方只是藉這女孩炒知名度罷了。

▼MIKI參加2009年新絲路中國少兒模特大賽的比賽現場。(影片來源/新浪)


張木易「輕摟」12歲小女友 網友見兩人嬌羞照痛批戀童

周幼婷「招桃花」怪秘訣 竟是晾出自己的「內在美」?

婚姻告急!黎明辭去聯名公司董事、樂基兒愛狗移民

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周潤發裝酷現身中環 逗趣「腳趾鞋」引人側目

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PSY「騎馬舞」變韓國之光 登上美國MTV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