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12歲小蘿莉MIKI戀24歲歌手 網友惡言痛批不倫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日、德三國混血小蘿莉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但引起注意的並非是12歲的清純美顏,而是她在微博上大方公開和24歲歌手張木易的戀情,兩人高調示愛,並放上出遊親密照,引來網友激進言論的撻伐。

12歲的AKAMA MIKI長相甜美擁有近40萬粉絲,而她毫不避諱的公開與24歲歌手張木易的戀情,男方是香港國際星集團「北京世紀博灣」旗下的唱作才子;她不僅頻頻隔空示愛覺得:「有你真好。」甚至在微博公開誓言到16歲就嫁給他。

▲AKAMA MIKI僅有12歲,完全是小女孩的長相和身材,但眼神卻非常成熟。(圖/翻攝AKAMA MIKI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段年齡相距12年的戀情令網友無法接受,質疑張木易沒有認清這段感情,覺得:「女孩僅僅是12歲,不是因為你們相差12歲!請你認識這一點!」兩人的微博上充斥網友激進的言語批評,大罵他有「戀童癖」、「變態」,MIKI顯然也覺得很有壓力,經常在微博自我鼓勵,總是發文表示「告訴自己要堅強」。

▲▼12歲小蘿莉MIKI戀24歲歌手,遭網友痛批不倫。(圖/翻攝AKAMA MIKI微博)

MIKI來自加拿大,母親是中德混血,父親是日本人,會英語、日語、中文三國語言,2009年參加新絲路中國少兒模特大賽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而張木易為小蘿莉製作的新歌,被質疑是靠這段備受質疑的戀情炒作知名度。

影/12歲MIKI模特兒大賽奪冠 公開戀24歲男更受注目

張木易「輕摟」12歲小女友 網友見兩人嬌羞照痛批戀童

賽前遭改歌 小鄧再世女盲歌手張玉霞闖中國好聲音落敗

周潤發裝酷現身中環 逗趣「腳趾鞋」引人側目

王心凌「落淚」慶30 聞姚元浩委屈:我真的沒有錯!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PSY「騎馬舞」變韓國之光 登上美國MTV典禮

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