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百貨紅人「DM阿伯」 櫃姐市調靠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逛7家百貨....很累吧?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位阿伯,每天早上固定去逛百貨公司,而且是連逛七家,有趣的是,他會幫一樓化妝品專櫃櫃姐交換各家百貨公司的廣告傳單,等於幫櫃姐做市調,櫃姐也會送些試用品或是空瓶讓他換積點。這位沒有經濟壓力的「DM阿伯」,在高雄百貨圈可說是個大紅人呢!

上午11點百貨公司才剛開門,遠遠的就看到「DM阿伯」出現了,他穿著白汗衫、高腰七分褲搭配名牌球鞋,背著可以裝進DM傳單的袋子,一走進大門直接就拿起傳單。

DM阿伯開始他的一天行程,一共要走七家百貨公司,把搜集到的DM帶給不同百貨公司的櫃姐,等於是在幫櫃姐做市調,有時還會幫櫃姐買咖啡、送貨。一位櫃姐透露,「這位DM阿伯自稱姓林,57歲,離過婚和母親同住,他說自己不缺錢,所以把到百貨公司聊天當運動。」

免費幫櫃姐的忙,櫃姐有時也會送他試用品或是化妝品空瓶,讓他換積點,阿伯腳上的名牌運動鞋就是積點換來的。把百貨公司當「灶腳」,只能說DM阿伯真的很好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