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建商行賄遇現代清官 桃秘書長葉秀榮拒80萬誘惑

我們想讓你知道…清流

▲清流!建商送80萬誘惑葉秀榮拒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政府秘書長葉秀榮於7月16日,在辦公桌下發現1袋茶葉禮盒,裡面裝有80萬元的現金牛皮紙袋,於是立刻把錢交到政風室。據了解,涉嫌行賄的是到縣府談都更案的協力廠商,安邦工程顧問公司楊姓總經理放的,因葉當時也參與協商,才會成為廠商行賄對象,目前全案已送交廉政署偵辦。

葉秀榮是在上個月16日上午和安邦工程顧問公司楊姓總經理,在縣府與城鄉局人員協調八德市都更案,吃完中飯準備休息時,卻在辦公桌座位下發現1袋茶葉禮盒,裡面除了茶葉外,還有80萬元現金。

葉秀榮在發現後,立刻打電話通知政風處,因處長不在,只好自己把這包現金,拿上樓給政風處處理。葉表示,他又不是承辦單位,只是都委會主持人,建商根本不需要送錢給他,其實只要有問題,縣政府都會盡力協助、解決困難。

葉秀榮還談到,大概是建商認為這起都更案難度較高,覺得送錢可讓變更速度快一點。他表示,雖然可以理解業者為了趕審件送現金的心態,但對於對方把80萬的帳目記在帳本裡,還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擅自放在辦公桌底下,根本就是陷他於不義,真的很不能諒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