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重新開站+暫停VIP 卡提諾論壇:未販賣淫魔套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又可以看小說囉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卡提諾論壇被李宗瑞淫照與性愛影片事件波及,在短暫關閉網站兩天半之後,29日起重新恢復營運。該站管理團隊除了回應近日的媒體報導,也強調絕對沒有販賣「淫魔套餐」。

卡提諾管理團隊指出,為了不再造成會員認知上的困擾,已關閉所有需要等級的影片頁面,也暫時停止VIP贊助會員升級計畫。卡提諾站方表示,關於VIP所延伸出的正反主觀意見,站方表達尊重各方看法與意見,也將會虛心檢討。

站方強調,關於部分媒體所指「販賣淫魔套餐」,事實上也是部分媒體無中生有並且自行命名。卡提諾指出,網站遭到駭客攻擊,IP百分之95%以上,全部來自台灣與大陸,其中甚至也有來自台灣政府單位的網路。站方也表示,「不惜代價與成本跟攻擊我們的人對抗...」

▲卡提諾公布資料,表示駭客攻擊從8/27 6:00開始,只要伺服器一打開,就會被攻擊。(圖/取自卡提諾論壇)

由於卡提諾論壇一度出現李宗瑞淫片載點,檢警原本打算封鎖網站IP位址。但是辦案人員也透露,卡提諾論壇只是網路分享平台,也算是李宗瑞案的受害者;上傳影片者,總計上傳多部性愛影片均是10多秒到40多秒不等長度,明顯是截取部分影片。

因網路犯罪層面廣,承辦檢察官將召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及打擊網路犯罪專責的刑事局偵9隊等相關單位,共同探討如何避免讓台灣各大論壇「不小心」成為散布李宗瑞影片的平台。

卡提諾論壇重新開站公告

【膽小勿入】你看到了嗎? 溜滑梯上的小女孩...

卡提諾論壇算是受害者 檢警續追上傳淫照對象

卡提諾論壇一度出現「任意門」 卡友怒吼:我想看小說

蘭嶼急需嬰兒奶粉與成人尿布 交通癱瘓得靠國軍幫忙

「台版田中千繪」劉韶儀看清淫魔 將告李宗瑞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