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每公升20.5元挨轟員工價 中油:供無牌公務車用

▲中油大林廠加油機顯示95汽油20.5元,引起網友質疑。(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油最近連4漲,95無鉛汽油每公升更是來到36.3元,網路一張直指高雄大林煉油廠工場區內的加油機只要20.5元,價差近16元,引發網友抨擊。對此,中油公司解釋,這是以前汰換下來的舊機種,只有區內公務車可使用,因此一直沒有更改。

中油27日才調漲油價,除了92無鉛汽油外,其餘的都創下2008年以來新高記錄,網路上這張95無鉛汽油每公升只要20.5元的售價,被網友砲轟中油公司自肥,難不成是「員工價」?因為低於這樣的價格,已經是2003年12月的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中油解釋,這部加油機位於中油大林廠工場區陸運組旁,平時只有員工和廠商可以進入,並且採自助式,主要供區內40多台無照公務車加油,由於無照車輛無法行駛一般道路,因此也不能到廠外加油站加油,所以只要憑公務車輛加油卡就能加油,再依流量表由電腦自動記錄油量。

中油公司進一步談到,該加油機是2007年由行銷事業部淘汰後,調撥至大林煉油廠使用,因油品只是自用,所以就沒有調整到目前的油價標示,會出現20.5元的數字,應該是遷移時的價格,並非現行油品市場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