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再掀醜聞 柏木由紀夜半會兩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近來人紅是非多,網友們開始卯起來翻出一堆成員們和男性過從甚密的私密照,繼指原莉乃之後,現在又有日本網友爆料,目擊柏木由紀與兩名男子出現在晚會上熱舞,豪放程度與螢光幕前清純可人形象判若兩人。

前日有日本網友接連爆料,目擊AKB48成員柏木由紀出現在18號晚間於日本幕張展覽館舉行的「SUMMER SONIC前夜祭」,並與兩男狂歡熱舞。爆料網友表示「天啊,柏木就在我1公尺前與年上男熱舞」、「當晚發生的事講出來的話,柏木會被踢出AKB吧」等等引人遐想的發言。

▼柏木由紀被爆私會兩男。(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爆發後,AKB48粉絲群起護主,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要陷害他們的偶像。造成極大騷動後,爆料網友目前已將目擊情報從網站上刪除。相關人士認為,現在AKB48內外部都呈現一種脆弱敏感的狀態,若是與異性的親密照片繼續被曝光的話,將有可能流失更多的粉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T-ARA孝敏新劇記者會 遭逼問霸凌事件落淚

李秉憲香車載美人 與泰迪熊自拍曝戀情

HKT48團員閃電退團 粉絲哭喊「賣走」

AKB前田敦子告別演出 ㄍㄧㄥ不住淚崩失聲

大島優子被「阿飄」吃豆腐 安室協Jolin合照嚇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