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前田敦子告別演出 ㄍㄧㄥ不住淚崩失聲

▲前田敦子最後一次以AKB48成員身分上節目演唱,禁不住淚崩失聲。(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少女團體「AKB48」中的前田敦子,距離畢業離團倒數進入第9天,17日和團員一起上音樂表演節目,最後一次以AKB團員的身分演唱,唱到畢業歌《夢之河》時她激動得泣不成聲,還笑說自己在巨蛋的道別公演上應該也會大哭。

人氣偶像前田敦子前天(17日)最後一次以AKB48成員的身分,參加日本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演唱,電視台特別為她製作了一段回顧入行至今的演出片段,和同場其他來賓相比是出盡了鋒頭。當演唱為歡送即將畢業的她而創作的《夢之河》時,前田激動的痛哭失聲一直持續到節目尾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人氣成員前田敦子痛哭失聲後,在部落格上向粉絲道歉。(圖/取自前田敦子Blog)

前田敦子淚崩後在部落格上和粉絲說,沒能好好把歌詞傳達給大家,很抱歉;也宣告:「我已經21歲了,27日將從AKB48正式畢業。」24日起AKB將連續3天在東京巨蛋首次開唱,她笑說巨蛋的演出應該也會ㄍㄧㄥ不住大哭,並將會在公演後離團單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記者會喊卡!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沾上李宗瑞惡名 林利霏、張兆志爆紅翻身

粘嫦鈺扯吳亞馨代言遭求償 經紀人怒喊告!

羅大佑人工受孕喜獲「小羅女」 58歲終於升做爸

《牽手》驚見李宗瑞翻版!富少勾小模獵豔61人還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