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槍殺9人 大陸「爆頭哥」周克華今晨遭擊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槍斃命,便宜了他。

▲大陸頭號要犯周克華在重慶市遭擊斃。(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8年來連續槍殺9人的大陸頭號要犯周克華,14日清晨6點50分許遭到警方擊斃,周克華10日在重慶市持槍搶劫,打死1人打傷2人,隨即藏匿山區,警方展開長達4天的封山搜索,今天清晨找到人,周克華身中兩槍終於伏法。

大陸頭號通緝犯周克華倒臥在地上,14日清晨6點50分左右遭到警方擊斃,央視記者指出,「今天凌晨6點50分在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個皮鞋廠背後,公安民警將周克華是當場擊斃。」

周克華,漢族,1970年2月6日出生,重慶市沙坪壩區井口鎮二塘村人,除了犯下8月10日上午重慶市沙坪壩區鳳鳴山康居苑中國銀行儲蓄所門前持槍搶劫殺人案,打死1人、打傷2人後逃逸,自2004年即犯下江蘇南京、湖南長沙、重慶等地的多起持槍搶劫殺人案。

8年來,周克華槍殺9人,為了搶錢,持槍朝被害人頭部開槍,手段殘忍,被稱為「爆頭哥」,這次在重慶犯案,不但打死1人,還開槍射殺1名鐵路警察,人神共憤,周克華躲在山區,警方在市區、各交通要道設下天羅地網展開全面搜索,後來鎖定他逃到距離重慶市區16公里遠的歌樂山上,公安、武警將整座山重重包圍,進行全面搜捕。

周克華未逃回山林,而是流竄市區

11日重慶警方在嚴密監控下,在一家商場發現周克華的踪跡,調閱監控錄像分析,確認這個在商場遊蕩的人就是周克華本人,他們趕緊調民警到現場,但是當時他從現場逃跑了。

重慶警方認為,周克華並沒有逃回山林,而是進入了市區,所以一方面在山林繼續加大搜查的力度,實際上是給他起到一種假象的作用,警方秘密部署許多個4人一組的秘密小組,以密制密,等候周克華再次出現。

經過4天圍捕,警方終於在一間皮鞋工廠外找到人,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周克華發現民警在後跟隨,首先掏出槍對民警進行射擊,民警也立即拔槍對射,最後周克華身中兩槍倒地身亡,警方從他身上搜到兩把槍疑似作案工具。

但網友懷疑,周克華是腰部中彈,應該是自殺身亡而不是被擊斃,無論如何,冷血的殺人兇手遭到伏法,民眾說,出門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慘遭周克華殺害的亡魂也能得到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