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勁?江蘇地震床一晃 女以為老公上床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豪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高郵市日前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堪稱20年來最大的一次。不過,真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是一位在鎮江街頭躲地震的女市民,向央視記者描述當時情形談到,「我感覺床一晃,我以為我老公上床了,我說你用這麼大勁兒幹什麼…。」

這名女市民提到,當時正在床上摺衣服,感覺床一晃以為是老公上床了,認為平時上床也沒這種感覺,於是抱怨這次用這麼大的勁幹什麼?她還說,緊接著看到房間的液晶電視晃來晃去,一度以為是自己眼睛看花了,再跑到客廳見到櫃子上的花盆一直動,才知道發生地震了。

這段關於地震訪談,隨後被網友截圖,在微博中瘋狂轉發引起熱議,感嘆「高手在民間」。而另一段訪問內容,同樣也成為網路熱詞,內容指出一名男市民表示,「我夫妻倆在床上看電視,那個電視劇好看得不得了。突然搖了一下,我以為我老婆在搖,我說你搖什麼…。」

▲江蘇地震兩鎮江市民受訪述當下感受,在微博成為網路熱詞。(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新型運輸機「魚鷹」抵日 民眾抗議滾回去

外國小屁孩惡整海鷗餵瀉藥 「黃金」雨淋路人滿身

英女子愛自由女神像 「摸一下就高潮」

小象的眼淚!泰國虐打奴役 缺水缺糧摧殘意志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