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紗」手滅蚊兼搧風 隨身攜帶好方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神奇的扇子~XDD

生活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古鳴洲被蚊子、蒼蠅所困擾,靈機一動發明「蚊子紗手」。古鳴洲說,蚊子紗手用紗網製作,戴在手上 不僅可以當成扇子使用,也能用來消滅蚊子跟蒼蠅。

古鳴洲表示,夏天蚊蟲多,蚊子除了擾人清夢,看書、寫字時牠在身邊飛來飛去,思緒大受影響,真是討厭透頂,更嚴重的是,登革熱、日本腦炎都是蚊子惹的禍,蚊子已成全民公敵,因此他動腦筋發明能夠隨身攜帶的滅蚊工具。


▲古鳴洲醫生發明的蚊子「紗」手,可滅蚊還能搧風。(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他說,蚊子紗手是以一般紗窗的紗網製作,考量到氣流問題,經過不斷的思考改良,後來將紗面加大、增加網面支撐片,如此一來,不但揮拍更準,還可當搧風消暑的手掌扇子,很適合居家或戶外出遊、露營防蚊子叮咬。蚊子紗手是口袋型設計,隨身帶著走,輕巧便利,而且很環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蚊子紗手摺疊起來小巧輕便,打開來套在手掌上,外型像極了長頸鹿的頭,可愛討喜。由於其機動性高,蚊子一來就揮出紗手功,只要打到蚊子的翅膀,蚊子就會跌落地面,沒了飛翔功能,蚊子也難存活了。而這個小巧的蚊子紗手在秀傳醫療體系藥妝店都買的到,一個99元,相當便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