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嫩模被乾爹拋棄 委身「肉靈芝」小販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上熱傳一段影片,指嫩模楊紫璐因炫富被乾爹拋棄,名車收回,身無分文的她流落街頭,還找了個農民工當男友,而這名艷福不淺的農民工疑是之前將自慰器當肉靈芝擺賣的小販(下圖/取自網路)。當然,這麼離奇的愛情故事,也被網友質疑是炒作。

據楊紫璐表示,男友是透過微博認識的,是北京昌平區一處建築工地的工人,在她最困難的時候,他一直在身旁陪伴,如今兩人共同生活在工棚裡。(下圖/取自網路)

接受媒體訪問時,楊紫璐說,最看不起網上那些人,「寧願選擇農民工,也不會讓那些一直罵我的臭男人佔有我。我恨網路!」對於被質疑炒作,她表示,男友「很有才華」,老實又守本分。

有「2011網路最性感車模」之稱的楊紫璐,之前在微博炫富,指乾爹包飛機讓她去英國倫敦看奧運,又多次以曖昧語氣暗示自己與王力宏的關係,稱王力宏送她名牌包,結果引發王力宏粉絲不滿,質疑她惡意炒作,雙方展開罵戰。最終,她的微博被封。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