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淚崩最終回 收視率慘淡下檔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昨晚(1日)的週日偶像劇戰場其中最引人關注地莫過於是《絕對達令》最終回播出,許多忠實戲迷早就守候在電視機旁,等著看編劇要如何將這段「人與機器人之戀」做個完美收尾。雖然尾聲奈特的「倒數十秒」讓人淚崩,但收視率仍未破1,以0.86的收視數字慘淡下檔。

▼《絕對達令》淚崩落幕,改由楊謹華、王陽明主演的《原來愛.就是甜蜜》接檔。(圖/翻攝網路)

民視、八大《絕對達令》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的同名漫畫作品,雖然找來了韓星具惠善與「大東」汪東城這兩位大咖擔任男女主角,無奈該劇叫好不叫座,除了首播收視率剛好達到1的收視數字外,其他集收視皆不理想,也讓粉絲們無緣看到大東與坤達「破5就全裸切蛋糕、喝珍奶」的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對達令》最終回被網友譽為「悲到不能再悲」的悲劇,觀眾紛紛稱讚編劇功力十足,打破原著漫畫的限制走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有人直呼該劇是近年來看過結局最美的偶像劇;更有網友表示,觀眾好評不斷,也似乎讓收視率不再哪麼重要。

而週日偶像劇最新收視率出爐,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仍以2.25的收視數字居冠,其餘依序為中視《愛啊哎呀我願意》的1.04、民視八大《絕對達令》的0.86與華視、八大《給愛麗絲的奇蹟》的0.68。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絕對達令》大結局 奈特倒數十秒回憶觀眾淚崩

直擊/彤彤爆乳跳國標 倒奶下腰獲滿堂彩!

小S產後火辣復出 好身材遭陸媒毒舌:胸下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