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大結局 奈特倒數十秒回憶觀眾淚崩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週日偶像劇《絕對達令》今晚(1日)播出精采完結篇,隨著奈特停機日子逼進,觀眾也紛紛猜測編劇到底會如何安排這最後大結局,是遵循日劇路線讓筱菲與宗史在一起,還是讓筱菲與奈特擁有幸福美滿的完美句點。就在剛剛全劇播畢,奈特竟保留最後10秒能源,用力回想與筱菲生活的點點滴滴,才終於停機,感人情節讓觀眾紛紛淚崩。

▼奈特在拒絕娶筱菲後,隨即停機倒趴在筱菲身上。(圖/翻攝網路)

知道自己即將停止運轉的機器人萬奈特(汪東城飾演),雖然對官筱菲(具惠善飾演)的求婚萬分感動,卻也因為怕筱菲看到自己完全不動的樣子會更難過,而再次確定自己不能與筱菲結婚。而筱菲也不是不清楚奈特的狀況,她深知奈特不願見她傷心,所以選擇對奈特的種種異狀裝出不知情的樣子,忍住眼淚往肚裡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筱菲早已知道奈特看不見她穿禮服的模樣,躲進更衣室內掉淚。(圖/翻攝網路)

兩人預演婚禮時,奈特更是忍痛說出:「對不起,我很想說我願意,但是我不可以。」除了拒絕與筱菲結婚,更在說完「再見了,我的女朋友。」隨即停機倒在筱菲身上。最後,只剩十秒能源的奈特在聽完筱菲的動人告白後,竟突然流下淚來,更耗盡最後僅剩能源去回憶與筱菲相處的甜蜜回憶。

台劇《絕對達令》結局跳脫出原著漫畫的限制,讓觀眾們看了紛紛上網留言透露自己「哭了」,有人更大誇編劇「改編得很好」,還有網友說,雖然結局悲到不能再悲,但該劇刻劃出的深刻情感真得很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絕對達令》淚崩最終回 收視率慘淡下檔

直擊/彤彤爆乳跳國標 倒奶下腰獲滿堂彩!

佩甄大膽談性事 驕傲誇老公那話兒「直挺挺」

彤彤狂舞C球鬥群芳 辣扭蜂腰嬌喊:要出師!

小S產後火辣復出 好身材遭陸媒毒舌:胸下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