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產後火辣復出 好身材遭陸媒毒舌:胸下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生下第三胎女娃,迅速恢復火辣身材的功力,令眾人驚嘆。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的她,產後復出活動代言更是接不完。日前小S與蔡康永同赴北京為化妝品代言,除了不改一貫大膽作風鼓勵大S「多做愛」,她的豐滿上圍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遭陸媒毒舌:「有下垂的痕跡。」

▼小S產後火辣復出,卻遭陸媒毒舌嫌棄:胸下垂。(圖/翻攝搜狐娛樂)

小S日前與好友蔡康永一同赴北京出席產品代言,她產後復出依舊不改一貫的犀利作風,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姐姐大S想懷孕就要「多做愛少說話」,也透露自己「封肚」,不會再考慮生第四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小S產後迅速恢復昔日火辣胴體的功力令人羨慕,但卻慘遭大陸媒體毒舌稱:「再度生孩子的她,胸部十分豐滿,儘管包得很緊,仍看得出有下垂痕跡。」看到小S的完美身材還能被挑出瑕疵,讓粉絲們也不禁嘆:「明星真不是人幹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養眼!少時Tiffany秀美腿反洩黑底

驚!陳孝萱竟慶幸與詹仁雄早離婚

直擊/天王哆啦A夢大遲到 JPM慘背黑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